01/06/2016

【6月限定】華麗變奏!半島X Tiffany & Co. 藍調下午茶

  • 收藏文章
Text: Viann Yuen

  Tiffany & Co. 獨有的藍調、半島酒店的傳統下午茶,同樣素有名氣。這個6月,經典遇上了經典,兩者合作呈獻「紐約神韻」 (New York Spirit) 特色下午茶,肯定教無數女生傾心。

  這個「紐約神韻」下午茶為期一個月,包含半島最受歡迎的鹹甜茶點,如煙三文魚香草忌廉猶太包、蘑菇忌廉脆撻、青瓜三文治,燻牛肉酸瓜三文治,還有半島名物英式鬆餅配草莓醬及香滑奶油忌廉。

  而Tiffany 迷最不能錯過的,當然還有銀架上的甜點,除了有馬達加斯加云喱拿及白巧克力馬卡龍、紐約芝士餅配藍莓忌廉牛油酥餅、灑上白色及Tiffany藍色珠的青檸及椰子杯子蛋糕,最別緻的要數以雲喱拿慕絲草莓橙皮果醬及杏仁海綿蛋糕製成的Tiffany & Co. 經典藍盒形蛋糕,像真度高,教人捨不得一口咬下。

  細心留意,盛載點心的瓷器,正是以米白為主色調配深藍及金邊的設計,那是Tiffany & Co. 多年前特別贈於半島的獨家設計,酒店一直沿用至今,知道這段往事後,感覺整個下午茶由細節到點心均洋溢華麗感。

 

  吃畢下午茶美點,尚有驚喜──一份薰衣草忌廉黑巧克力。那是由半島酒店巧克力大師郭萬亨手工製作的作品,除了國際級味道,巧克力上更飾有一塊印有大堂茶座天花滴水獸圖案的郵票,特別又具紀念價值。

 

「紐約神韻」特色下午茶 

日期:6月1日至6月30日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下午2:00至下午6:00供應

價錢:每位358港元、兩位628港元 (另加一服務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