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2016

【去厭了台灣?】2016全台10大熱搜景點 你去過幾多個?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網上圖片

  台灣鄰近香港,美食、景點又多,不少香港人每年都喜歡去放個短假。作為港人的「鄉下」,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台灣的各個景點,而台灣的奇摩網站近日就公布「2016全台十大熱搜景點」排行榜,有很多新景點上榜呢,看看哪一個你未去過?

 

第10位:南投 妖怪村

 

  妖怪村是南投的著名景點,是一條充滿日式風情的商店街,有鳥居、神社、各式商店、主題旅館等,大家可以在此拍拍照、買些台灣特色手信,甚至入住富有特式的旅館。

圖片來源:妖怪村facebook

 

地址:台灣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交通:台中站乘搭客運往溪頭杉林溪

 

第9位:南投 忘憂森林

 

  忘憂森林本來只是一個普通的森林,在921地震後形成小型堰塞湖,而森林內的柳杉木群因長期泡水而壞死,但反而形成特殊美景,加上位處高海拔,四周霧氣迷濛,美得令人忘記現實的煩擾。

圖片來源:500px.com

 

地址:台灣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溪山路3-25號

交通:台中站、草屯站、南投站搭乘前往杉林溪的公車,於忘憂森林站下車

 

第8位:嘉義 高跟鞋教堂

 

  高約17米的高跟鞋教堂今年2月才開幕,屬於大型裝置藝術。雖然名為「教堂」,但它並非宗教場所,只是一個無宗教的西式結婚禮堂。如果大家結婚想到教堂行禮,但又沒有宗教信仰,高跟鞋教堂也是不錯的場地。

圖片來源:嘉義文化觀光局

 

地址:台灣嘉義布袋海景公園

交通:嘉義火車站搭乘布袋線公車,於布袋加油站下車

 

第7位:基隆 星空草原

 

  利用400萬個回收得來的膠樽,在大草原上拼出梵谷名畫《星空草原》,夜間更有燈光匯演,就似星空一樣,壯麗動人。場內還有一些手作小店,野餐小屋、以及用來滑草的草地,無論情侶還是一家大細都適合到訪。

圖片來源:星空草原

 

地址:台灣新北市瑞芳區中央路48巷

交通:八堵火車站轉免費接駁車

 

第6位:小琉球

 

  小琉球位於高雄對出海域,是台灣唯一的珊瑚島。島上有奇岩怪石、生態豐富的潮間帶、動人的琉球曉霞,適合進行各種水上活動,例如浮潛等,近年成為台灣人的觀光勝地。

圖片來源:小琉球相思埔民宿

 

交通:於高雄乘搭客運至東港,再由東港碼頭搭交通船到小琉球,船程約30分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