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2016

【另類送禮提案】速遞最甜蜜的聖誕禮物!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要對口味、要包裝精美、要配合聖誕節的甜蜜氛圍……聖誕揀禮物這道難題可謂苦了很多準備送禮的人,節日將至,還是猜不透別人的心意?識食的編輯們最近就發現了一件囊括以上3點,走健康路線的禮物。

日本士多啤梨節日禮盒裝(1-1.2kg),HK$520(包運費)

溫室培植的士多啤梨粒粒鮮紅亮澤,果肉挺身,味道當然是甜到漏。

  這份禮物夠驚喜嗎?試想像,打開門,收到一個速遞的禮物盒,解開繫在盒上的香檳色絲帶再緩緩揭開盒蓋,眼前是滿滿的智利金車厘子或日本士多啤梨,還附有一張小小的心意卡。

智利金車厘子節日禮盒裝(1.8-2kg),HK$680(包運費)

每一粒直徑有32-34mm的金車厘子果粒較其他品種的車厘子大,果皮薄身、鮮紅滲雜金黃色。忌廉黃色的果肉口感嫩滑,清甜中帶微酸。

  對於喜歡吃水果的人,那份突如其來的甜蜜滿足感實在難以言喻。這個節日禮物盒來自本地的網購水果平台Fruitmaster ,禮盒除了有金車厘子、日本士多啤梨,還有智利紅車厘子及韓國士多啤梨可選。如果想一次過送上多個驚喜,可考慮送上配搭如靜岡溫室蜜瓜、日本梨、夏威夷木瓜等多款高級水果的鮮果禮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