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2016

【Wherever You Want】如果你喜歡,住在天空之鏡也可以!尊貴豪華的露營體驗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Black Tomato

  去旅行最爽的事,莫過於有人幫你安排好住宿和行程,去到當地可以隨心所欲,想做甚麼就做甚麼。外國有旅行社就推出一項度身訂做的服務,只要客人想住哪裏,公司就會在那裏搭建屬於你的私人豪華客房,就算是看到日出的沙灘旁邊,還是國家公園內也沒有問題!

  在倫敦和紐約開業的旅行社Black Tomato推出名為Blink的服務,客人只需於出發前3至5個月提出住宿要求,旅行社就會派人到當地為客人搭建住宿設備,並於旅程期間,安排來往住處的交通、一名負責飲食的員工以及一系列的度假活動。

 

  除了地點外,客人可以選擇住宿的類型,例如帆布帳幕、蒙古包、半透明圓頂帳蓬等,內部設計、景觀、膳食等也可自選,很有彈性。

  至於價錢方面,就要因應客人要求而定,例如去摩洛哥住上三晚,每位約US$11,000(約HK$85,000),玻利維亞住上四晚,每位約US$30,000 (約HK$230,000)。有興趣可上到Black Tomato 官網查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