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2017

用美食迎接雞年!傳統、新派、火鍋賀年菜 4間餐廳讓你和家人品嚐窩心滋味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3. 創意火鍋

 

  吃賀年飯不一定要上酒樓吃傳統中菜,大夥兒熱熱鬧鬧打邊爐也很有新年氣氛。以創意聞名的火鍋店「酒鍋」就推出「酒鍋運財四寶」四格鍋,以四款酒湯底配不同的肉類及海鮮,吃完暖入心。 

「酒鍋運財四寶」四格鍋 $328

  酒鍋運財四寶四格鍋糅合不同地區的特色風味,有西式的啤酒魚、中式的辣酒煮花螺、花雕醉雞及日式的清酒煮蜆,以酒香帶出食材鮮美。

 

  此外,賀年特色湯底「大展鴻圖鯊魚骨雞鍋」,以香濃的雞湯配上矜貴滋味的鯊魚骨,滋補養顔,女士必食。

「大展鴻圖鯊魚骨雞鍋」 $288

  火鍋配料也很應節,有可愛小雞造型的墨魚丸,以「金銀滿屋」為名,配上迷你鮑魚的蛋餃,以及內有鮑參翅肚的「包羅萬有福袋」,寓意新一年滿載而歸、財富滿滿,衣食無憂。

可愛小雞造型墨魚丸 $68 

金銀滿屋 $108 

包羅萬有福袋 $98

  除此之外,更少不得人氣賀年菜式「撈起撈起風生水起」,色彩鮮豔的材料包羅萬有,以新鮮刺身伴以青蘿蔔、紅菜頭、甘筍、青瓜及香脆雲吞皮等,新一年一齊「撈起」!

撈起撈起風生水起 $288

 

酒鍋

地址:尖沙咀天文臺道8號2樓1號店

電話:2323-9038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27樓全層

電話:2323-709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