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2017

搭郵輪嘆世界!去越南不用再為簽證煩惱,因為……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想放幾日假去個短旅行,東南亞是不少人的首選,越南美食多、自然景色優美,是短旅行的好選擇!不過,一想到去越南要簽證,手續繁複,就令人卻步。如果有人代辨簽證,且費用便宜,更可坐郵輪遊越南,一舉三得,不知能否吸引你呢?

  去越南,一般都會選擇搭飛機,並在出發前到駐港領事館或上網預先辦簽證,亦可於到達後才辦落地簽證,價錢由200多至過千元港幣不等,分分鐘比機票還貴!想便宜省時,不如試試搭郵輪去越南?客人只要乘坐皇家加勒比郵輪兩條越南航線,就可享有船上代辦越南簽證服務,價錢只需US$6(約HK$54),很划算呢!

順化潭江潟湖

順化皇城

  海洋航行者號兩條越南航線分別為6日5夜峴港/順化、芽莊,以及5日4夜三亞、峴港/順化,今年7月中至9月出發,一於趁暑假遊越南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