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2017

隱藏在台中巷弄的咖啡店:拍唯美相片,吃乳酪蛋糕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有點甜、Instagram

  台灣有很多特色的咖啡店,這次介紹的咖啡店「有點甜」4月中才開業,短短一個月就已經成為網上的人氣咖啡店,成為Instagram上的打卡熱點。

 

  有點甜隱藏在住宅區的街角,憑著那藍白色的大門設計,既懷舊又有點小清新,進去前都忍不住拍拍照、打個卡。

Photo:IG@wendy612592

  走進咖啡店,潔白的牆壁及桌子上都放滿了各式各樣的小裝飾,有乾花、書本等,設計簡約清新。

Photo:IG@rurus.pocket

  有點甜主打手作乳酪蛋糕,比較受歡迎的有英式伯爵烤乳酪、覆盆子玫瑰生乳酪和檸檬生乳酪蛋糕。

  店主也不時推出限定款式,例如為夏天而設的藍莓生乳酪蛋糕及抹茶甜品。再配上一杯花茶或咖啡,就可以悠閒地度過一個下午。

 

有點甜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61巷18號

營業時間:11:00-19:00(不定期休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