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6/2017

2017全球最安全國家排名,日本排第10,第1位可以放心一個人去旅行!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近年各國出現多宗恐襲,去歐美地區旅行要特別小心。如果想一個人去旅行,不妨參考經濟和平研究所最新公佈的2017年和平指數 (GPI) 排行榜,去一些比較安全的國家吧!


  機構針對163個國家的社會安全指數、國內外的衝突狀況、備戰狀態三大方面進行調查。全球最安全國家是冰島,而亞洲地區則只有日本打入十大,與愛爾蘭一同排第10位,至於台灣就排名第40位,中國則排116位。至於最危險的國家就是敘利亞,其次是阿富汗、伊拉克、南蘇丹和也門。


2017全球最安全國家排名:

1. 冰島

2. 紐西蘭

3. 葡萄牙

4. 奧地利

5. 丹麥

6. 捷克

7. 斯洛維尼亞

8. 加拿大

9. 瑞士

10. 日本及愛爾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