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7/2017

嚐一口優雅的櫻花Mojito!放工就和閨密到這日式酒吧談心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在天黑之前收工,趕得及在Happy Hours和閨密短聚一刻,已經變成工作後的小確幸。中環日式雞尾酒吧Tsuru最近就推出夏日系列的日式雞尾酒及Sangria,大家不妨和閨密去約會談心。

 

  Tsuru由日籍調酒師Katsuhisa Hirakawa主理,運用一系列來自日本的清酒、苦艾酒、氈酒、利口酒、威士忌和一些日本的時令材料創作出多款富有日本色彩的雞尾酒。

Sakura Mojito $120

  一般的Mojito都會加入檸檬和青檸,但Tsuru就改用來自日本的酢橘和宮崎縣的特產日向夏,並以黑糖燒酒代替糖水,最後放上日本櫻花作配襯,令這杯日式Mojito添上一份日式的古僕優雅情懷。

Japanese Wine Sangria $430/500ml

  不知大家小時候吃外賣壽司時,有沒有見過魚仔豉油呢?這款充滿「玩味」的Japanese Wine Sangria外形有趣,用了特大「魚仔豉油」樽來盛載利用日本葡萄酒、Zuisen紅茶利口酒和來自日本的酢橘及宮崎縣的特產日向夏混合調製而成。

Sake Daru Sangria $500、套餐$700

  這個日式清酒桶Sangria啟發來自日本的鏡開儀式,客人飲用前要依照日本傳統,用木槌把木蓋敲破,寓意敲出好運,再用傳統清酒木杯品嚐。嫌單喝不夠盡興,可升級至套餐,包括有海蝦天婦羅、吞拿魚卷和鰹魚刺身等佐酒小吃。

Shiso Mariage $120

  混合朝日山千清酒、Dover紫蘇利口酒、紅莓汁和新鮮檸檬汁調製而成的Shiso Mariage。

WA Negroni $130

  利用日本和美人氈酒和朝日山千清酒調製自家製苦艾酒,再混入Campari利口酒。

Tsuru

地址:中環雲咸街63號巴力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5:00pm至4:00a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