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2017

猶如置身日本!穿浴衣漫遊台灣小京都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沐樂京都

  早前有調查發現,日本成為香港人最常去的旅遊地方,有美食、有風景、有得Shopping,更重要的是有得租和服或浴衣周圍影相!穿和服影相是不少女生去日本的指定動作,不過你知道除了日本外,原來台灣都有個小京都,不只可以租和服,還有專業攝影師為你留住美麗的一刻,一於今個夏天就去台灣玩吧!

  這間和服體驗店位於宜蘭,和日本一樣,會有專人幫忙穿浴衣、簡單設計髮型、補妝等,亦會提供木屐、小手袋及一些拍照用的道具,很全面呢!不少情侶或家庭也會找專業攝影師拍照,效果也不錯!

  由於和服店正正在充滿日式風情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對面,租完浴衣再到園內拍照也好方便。那裏有日式建築物、火車、路軌等,就如置身京都一樣,很美呢!

 

沐樂京都

浴衣體驗收費(3小時):女性TW$950、男性TW$850、兒童TW$$750

地址:台灣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79號2樓

交通:羅東火東站步行約20分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