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2018

【Book your seats NOW】共最美的人分享情人節的夜晚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4/ Royal Plaza Hotel

 

  型格餐廳酒吧Lion Rock特別呈獻情人節四道菜晚宴,以海陸大餐(Surf & Turf)作為主打。

 

 

  情人節大餐首先以開胃前菜打開序幕,凍批以帶子、蛋白、忌廉及番紅花打起後加入蘆筍蒸成,味道清甜可口。

 

 

  至於海陸主菜就有澳洲M5和牛,以鹽及胡椒香煎,再加上玫瑰花狀的香草牛油。波士頓龍蝦則以日式烹調手法做成,洋葱、甘筍粒混合蛋黃醬,再掃上鰻魚燒汁,以及海膽,焗至金黃色。

 

 

  白朱古力球內是富層次感的熱情果白朱古力慕絲蛋糕,夾著熱情果啫喱,味道酸甜有致。

 

Lion Rock

時間:晚上6時30分至10時30分

價錢:$1,288 / 兩位用(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

查詢:2622 6167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