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2018

【跟編輯去旅行】濟州島包車一日玩盡5大景點:漫遊牛島,再坐瘋狂越野車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CWing Li

第五站:越野車體驗

 

  等了一日,終於來到最期待的環節,就是玩越野車了!不知大家對於越野車有何認識呢?筆者心目中的「越野車體驗」,就是駕駛下圖的「越野車」。

 

 

  現實往往和幻想相反,越野車體驗只是坐在型格十足的越野車上感受,不能駕駛,本來也有點失望。不過,當充滿男人味的大叔司機開車後,筆者就知道並不是做乘客看看風景那麼簡單,而是穿過煙霧迷的樹林、泥濘,刺激感十足,值得一玩!但有一點要留意,由於「車路」是濕漉漉的泥地,建議大家不要穿白色衣服去玩,以免被濺到。

 

 

【評分時間】

 

  一日團的行程尚算豐富,亦很有彈性,例如我們在牛島逗留的時間較預期長,司機亦很樂意配合;當我們較預定時間早完成行程,司機本來打算帶我們去玩Zip Line(行程是沒有的),只是太多人排隊所以沒有玩。至於價錢方面,每人團費由500至1000港元不等,視乎行程及人數而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