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5/2018

「在我心房的黃色門裏」:打開故事書喝著茶,找回童趣奇想的自己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讓那恐龍成群行過枱面,衣櫃入面藏著花園」容祖兒的《黃色大門》正好說道每個人都有異想天開的小天地,因為現實逼使你將那一面隱藏起來,把童真保留在心房裏的小角落。

 

  而那個如童話般的花園往往只跟自己最信任的人分享,港麗酒店首度與創意社會企業PAPINEE品牌合作推出童趣奇想下午茶,以小駿馬布偶的故事為創作靈感,炮製一系列異想天開、色彩耀目的法式美食與甜品。

 

 

  來自法國巴黎的PAPINEE Rus XIV小駿馬,擁有藍紫色的高雅外形、優雅姿態和複雜的刺繡圖案。主廚以此創作出黑莓薰衣草慕斯蛋糕,淡紫色造型呼應小駿馬的瑰麗顏色。

 

 

  不容錯過的甜點包括Opéra PAPINEE,特別選用普羅旺斯杏仁,重新演繹傳統法國歌劇院蛋糕;蛋糕口感厚實綿密,豐富且多層次。而法式蛋白檸檬撻,輕盈清新,酸酸甜甜喚醒味蕾。

 

 

  下午茶的鹹點同樣出色,精緻海鮮餡餅、芝士菠菜酥、迷你龍蝦法式軟包、青瓜及忌廉芝士藏紅花三文治卷等美點,滿載法式風情。

 

 

  賓客可點選調酒師特意調配的The Midsummer Night’s Dream特色雞尾酒及無酒精雞尾酒,以烏龍茶作基調,配上忌廉、橙皮、薰衣草泡沫,香甜韻味十足,消暑怡人。

 

 

  隨每份下午茶免費贈送PAPINEE禮品套裝包括故事書、填色明信片、迷你填色筆及童趣貼紙乙份。

 

樂聚廊X PAPINE 童趣奇想下午茶

日期:即日起至6月30日

時間:下午3時至5時30分

價錢:$518 / 兩位用(另設加一服務費)

地址: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港麗酒店大堂樓層

查詢:2822 8891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