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18

【夏天度假之旅】世界各地奢華別墅,到這個網站預約就可以入住了!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馬昌古羅(Machangulo)半島馬普託的非洲天堂

 

 

  這家全包式宅邸位於未受破壞的莫桑比克共和國 (Mozambique)的馬昌古羅半島,沿馬普託(Maputo)海濱而建。別墅最多可容納18位賓客,是活力假期,或是休閒沙灘之旅的理想之宿。

 

 

  豪華別墅範圍內設有私人健身房、室外游泳池、網球場,讓大家盡情流汗,而別墅附近也有各式免費活動,例如前往鄰近沙丘滑沙、一嘗珊瑚礁浮潛,或是參與馬普托特別保護區(Maputo Special Reserve)之旅等。 宅邸另一亮點就是可以從樓梯直達質樸沙灘,清晨起來就可以緩跑,或在日落時份漫步閒逛。

 

 

  這裡還有坐擁無際海景的露,是瑜伽愛好者舒展身心的好地方,入住期間亦會有不同級別的導師教授課程。別墅更設有自家私人水療設施,足不出戶便可享受悠閒舒適假期。

 

價格: 由USD 3,520 / 大概HKD27,608一晚起

詳情: https://www.stayonedegree.com/en/home/862/information/view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