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6/2018

全球限量神秘之作:沒有Tasting Note 的The Glenlivet Code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威士忌複雜又多層次的味道,總令人想再三回味,仔細品嚐當中香氣。The Glenlivet今年推出了一支沒有木桶資料或品酩說明、且充滿神秘感的The Glenlivet Code以及味道醇厚的#646單桶原酒,前者更為全球限量推出,香港及澳門只有360瓶,好可能成為酒櫃中其中一款最特別的收藏品! 

 

The Glenlivet Code $1,250

 

  單一麥芽威士忌The Glenlivet Code,啞黑色瓶身包裝,不附木桶資料或品酩說明,感覺神秘,令人非常好奇。這款作品由The Glenlivet首席蒸餾師Alan Winchester精心釀製,靈感來自一代英國解碼專家,希望品嚐這款酒的人可以有切身細味的品酒體驗,即使是熟悉威士忌的酒迷,也可能會被這款作品考起!為了增加與各位愛威之人的互動,大家可以參與品牌官網的數碼解碼遊戲,官方品酩說明會於本年底揭曉!

 

The Glenlivet #646單桶原酒 $3,280

香味:結合甜香料和烤焗果實氣味,帶有肉桂丁香氣息,配合紅棗與葡萄乾軟糖的味道,以細緻的杏仁味結尾。

餘韻:悠長、香甜,略帶乾身

 

  單桶原酒的魅力在於保留酒桶的原有風味特色,能夠留住濃厚的香味,而這款#646單桶原酒經過15年陳釀,以58.7%酒精濃度入瓶,不經冷凝過濾,帶來The Glenlivet的獨特風格。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