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8/2018

Autumn Dessert:明月下吃一口團圓,最值得入手的新派中秋月餅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Jessica Chu

13/ 沙田凱悅酒店

 

  香港沙田凱悅酒店分別推出了迷你柚子糖薑月餅,靈感來自沙田柚,並取材自清新的柚子及本地傳統甜點糖薑;及口味跟沙田18馳名雪糕一樣的迷你五糧液朱古力月餅則巧妙地融合了酒香及香醇的黑朱古力。

 

「花好悅圓」月餅禮盒系列(六件裝)$338

 

14/ 滿褔樓

 

  滿福樓點心團隊今年創作出全新口味「迷你榴槤月餅」,採用了馬來西亞頂級D24榴槤,散發出陣陣榴槤芳香。大家亦可品嚐口味輕盈的趣意「迷你斑蘭蛋黃月餅」則帶清甜的斑蘭香氣,襯上甘香的鹹蛋黃。

 

滿福樓趣意月餅(六件裝)$288

 

15/ duria

 

  duria從馬來西亞引入口味多元化的貓山王榴槤冰皮月餅,冰皮月餅除了最暢銷的原味榴槤外,更有多款清新口味包括香草榴槤、芒果榴槤、咖啡榴槤、碳香榴槤、藍莓芝士及草莓芝士冰皮等。

 

月光寶盒(The Pandora Mooncake)$39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