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2018

為何去完旅遊你會更自信?跳出舒適圈,不要吝嗇打扮自己的機會!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網上圖片

  知名時尚設計師及 Booking.com 風格大使 Christian Cowan 曾說道「我對於度假穿搭的建議就是:Go big or go home!」對此,有項調查結果也頗為有趣,就是平時沒有甚麼機會,但會想在旅行中嘗試的風格。

 

  1/ 性感泳衣 39%

  2/ 超大太陽眼鏡-越誇張越好!36%

  3/ 闊邊太陽帽 34%

  4/ 誇張的鬍子 26%

  5/ 舒適的休閒鞋 20%

  6/ 透視材質的衣服 17%

  7/ 熱褲、迷你裙 15%

 

 

  然而去完旅行回到家,是否就會打回原形?數據顯示旅行時嘗試的衣著風格不會隨之結束,39%的受訪者表示不少穿衣/風格靈感源於旅行,表示隨後還會繼續嘗試。

 

 

  Christian Cowan也說道:「我們平常習慣了一成不變的穿衣風格,但在出門旅行的時候,我們會遇到新鮮的事物,接受新的風格、材質和顏色,會為我們帶來衝擊。當地的街頭穿搭往往是最好的靈感來源,我們可以從嘗試當地元素開始,例如換個髮型、嘗試更大膽的顏色或換上當地帶回來的印花絲巾等等,再慢慢變成適合自己的日常新風格,帶來煥然一新的感受。」都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嘗試新事物總會為你帶來無限的驚喜和靈感,拋下生活的苦悶外,還可令自己開心,何樂而不為?所以,大家外出旅行除了磨練遊歷,記得不要吝嗇打扮自己的機會,讓自己帶著自信和靈感回來!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