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018

秋.旅在京都:嵐山以外,漫遊5間寺院賞楓欣賞紅葉美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只要能抓住落下的楓葉,就可以與心愛的人在一起。」不論你相信這個傳說與否,站在滿天楓紅之間都是一件浪漫事。秋天是賞楓好季節,京都山頭遍野披上一抹艷紅,為人熟悉的嵐山以外,也可走入這5間平日靜謐的寺院欣賞紅葉美:

 

1/ 光明寺

 

 

 

  每到11月,寺院會開放作「紅葉特別入山」。走過總門後的表參道「女人坂」通往御影堂的一段石階會化身成秋楓隧道,以藥醫門為中心的「紅葉參道」上種有約500棵樹齡150年的楓樹,楓葉散落為地面鋪上一片橙紅地氈。

 

光明寺

地址:京都府長岡京市粟生西条ノ内26-1

電話:075-955-0002

時間:11月10日至12月2日9am-4pm(紅葉特別入山時期)

收費:成人500日圓、小童免費(紅葉特別入山時期)

交通:從JR「長岡京站」乘巴士約20分鐘(不設停車場或泊車位)

網站:www.komyo-ji.or.jp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