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2018

New Hotel:恍如穿越時光,重返古代海上絲綢之路—三亞嘉佩樂度假酒店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繼Hard Rock Hotel進駐中國,於深圳開設酒店後,嘉佩樂酒店集團(Capella Hotel Group)亦宣布首家在中國開設的海濱度假酒店—三亞嘉佩樂度假酒店正式開幕,置身海岸邊,被綠野包圍。 

 

 

 

Read More:

Weekend in Shenzhen:親試中國首間Hard Rock酒店,音樂博物館中「過夜」

 

  坐落於海南島南部的土福灣,被熱帶花園環抱又可俯瞰南中國海的無邊際景觀,被譽為2018年中國酒店行業最令人期待的新開張酒店之一。而酒店的建築設計從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傳奇汲取靈感,由兩位世界頂級建築設計大師Jean-Michel Gathy和Bill Bensley承接。

 

 

 

  酒店設有190間奢華雅致的客房、套房和別墅,其中包括海景房和園景房、1-4個臥室的泳池別墅,以及佔地440平方米的豪華頂層套房。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