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8

用味蕾感受地中海風情、回到紐約的浮華!5間不同格調餐廳,感受不一樣的節日氣氛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4/愛爾蘭英式酒吧

 

  喜歡音樂、啤酒和運動的你,一定不能錯過在圓方頂層的愛爾蘭酒吧,這裡分為兩層及露天座位,現代化的設計感覺很放鬆,餐廳選播的音樂亦有品味,配合到四周的環境和氣氛。

 

 

  餐廳特別推出聖誕節三道或四道菜晚餐,頭盤有香濃的松露油蘑菇栗子湯、火腿羊奶芝士無花果沙律。主菜可選擇燒美國火雞胸、烤美國腹肉牛排或開心果煎大西洋比目魚柳,編者試過比目魚柳,外皮煎得香脆、魚肉嫩滑。甜品則有必試的焦糖拖肥蛋糕及經典的傳統聖誕布甸。

 

 

McSorley’s Brewhouse & Grill聖誕晚餐

價錢:$398/位(三道菜)、$438/位(四道菜)

日期:即日至12月26日 

地址:尖沙嘴圓方演薈廣場3樓R001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