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2019

2019來一場不尋常的旅程:Travel designer推介的5個人生必試體驗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部分圖片來自於網上

2/ 潛入西澳寧格魯珊瑚礁,與海底動物來場奇遇

 

 

  感受過高溫炎熱,想潛入水裏,享受與大量海底生活暢遊的話,同樣被列入世界遺產的寧格魯(Ningaloo)是不二選擇。它位於西澳海岸,是世界上最大的岸礁之一,長達約260公里,離海岸不過100米左右,從海灘便可直接步入色彩斑斕的海洋世界,十分方便。

 

 

  200種硬珊瑚、50種軟珊瑚以及500多種海洋生物讓你盡情探索,屆時除了除了大量海龜、熱帶魚、魔鬼魚外,還可與龐大的座頭鯨結伴同「游」!與座頭鯨一起暢遊的最佳時間在8月至10月,期間還有約30000條鯨魚在遷徙時途經此地;而4月至6月則可與鯨鯊一起同游。

 

 

  住宿方面,可考慮位於海灘上的野生生態營地Sal Salis,鄰近海岸,對於潛水或看鯨魚遷徙可說是非常方便。

 

Sal Salis

Sal Salis

Sal Salis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