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19

還在煩惱情人節到哪裏慶祝?5間餐廳讓你與摯愛在維港下共度浪漫佳節!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Kenji and restaurant

5. Uptop Bistro and Bar

 

  未有時間準備情人節禮物?到Uptop Bistro and Bar慶祝就可以了!因為只要享用六道菜式的情人節晚餐,就會送上情人節禮物盒,包括小乾花、小熊擺設及心意咭。

 

 

  至於晚餐的頭盤有鵝肝醬法式凍配無花果、荔枝果凍,濃郁幼滑的鵝肝法式凍配上新鮮香甜的無花果,加上以矜貴的金箔點綴的荔枝果凍,賣相精緻又能喚醒味蕾。

 

 

  餐湯以經典法式做法烹調的洋蔥清湯配芝士多士,以牛肉清湯作底,加入洋蔥熬製,口感濃厚滿足。香脆的多士沾上濃郁湯汁,更能突顯牛肉清湯的美味。自家製龍蝦雲吞亦是巧手之作,廚師自製的意大利粉皮釀入龍蝦肉及瑞可達芝士,製成意大利雲吞,淋上濃郁的龍蝦汁,充滿啖啖龍蝦鮮味。品嚐主菜前,餐廳更細心地奉上番石榴雪葩清清味蕾。

 

 

  主菜有魚及牛兩款供選擇,香煎法國銀白鱈魚配花膠湯以來自法國的銀白鱈魚柳作主角,輕醃煎香後放上花膠,配上中式的花膠湯,中西合璧,感覺獨特。燴荷蘭牛膝配黑松露紅酒汁將荷蘭牛膝用黑松露紅酒汁燴煮至肉質軟腍,配上美國蘆筍及迷你甘筍,每口牛膝肉均軟嫩入味,味道充滿層次感。

 

  甜點名為愛的宇宙之旅,有果仁朱古力、朱古力玫瑰花、馬卡龍及提拉米蘇蛋糕,廚師更會為每枱客人用朱古力寫上名字,讓這個晚上更添紀念價值。

 

 

Uptop Bistro and Bar「戀愛之旅」情人節晚餐

價錢:$1,288/2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 117 號珀薈酒店 19 樓

電話:(852) 2117 3526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