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2019

達文西逝世 500 周年歐洲大展:推介7間藝術酒店,為歐遊的你做好準備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英國,倫敦

 

 

  白金漢宮女王畫廊對於達文西的收藏亦不少,當中有大量的手稿收藏於此。到訪英國參觀皇家65年來最大的達文西展覽 —「Leonardo da Vinci: A Life in Drawing」的話,可入住VI Castle Lane公寓,它位於倫敦的心臟地帶,雖不是古老建築改建而成,但現代式的設計風格亦非常優雅,距離白金漢宮只有400公尺,對於參觀展覽十分便利。

 

 

 

  同樣位於倫敦中心地帶的Belmond Cadogan Hotel是另一間現代式的酒店,它位於獨特的騎士橋,亦曾接待過愛爾蘭作家兼英國唯美主義藝術運動的倡導者Oscar Wilde。距離白金漢宮、大本鐘、大英博物館等亦不算太遠,周邊亦是建築藝術、紀念碑等,散發著絲絲文藝氣氛。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