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019

Kaiseki:在新舊交織的上環,置身悠然氛圍細嚐匠級懷石料理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在蔘茸海味等乾貨集散地,卻有數不盡的咖啡店、街角巷弄中的藝文小店,上環似乎有種魔力,每次到訪都會看到從未發現過的一面。

 

  最近上環荷李活道新開一家日本餐廳Tanigawa,由曾任香港四季酒店的稻菊日本餐廳的大廚谷川茂主理。闊別香港數年,於上環開設同名餐廳,以懷石料理為主,創作出一系列具日本美學風格的菜餚。

 

 

 

  餐廳的裝修也貫徹當代的隨性,以深色系原木、具質感的石材、悠然閒適的燈光效果,營造多元化的用膳空間。

 

 

 

  懷石料理著重大廚與食客的關係,建議選擇席前吧枱位置,近距離觀賞大廚席前炮製的精湛手藝,也有迎合三五好友的用餐區域,於悠然氛圍情享受精挑細膩的現代日式美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