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9

滿足女生幻想的蛋糕店:夢幻美人魚蛋糕讓人置身於童話的海底世界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除了長期大排長龍的Lady M,中環這家Vive蛋糕店美也是打卡、享受一個悠閒下午的好去處。正當大家熱烈討論著迪士尼美人魚真人版時,Vive也推出了超夢幻美人魚主題系列,其美輪美奐的造型絕對能俘虜女士們的心。

 

  這間位於中環的Vive Cake Boutique已開店4年,推出過不少讓女生們心動的系列,招牌的魔幻獨角獸蛋糕、熱情的火烈鳥、Barbie蛋糕等等。店主Vivien十分了解女士們的心思,每次的創造靈感無一不是女士們從小便夢想的元素,就連明星們都逃不過這般夢幻魔力,更被Time Out雜誌評為「全港自訂甜點的最佳之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ve Cake Boutique(@vivecakeboutiqu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0月 月 15 日 上午 7:28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ve Cake Boutique(@vivecakeboutique)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2月 月 4 日 下午 8:58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ve Cake Boutique(@vivecakeboutiqu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3 日 下午 8:11 張貼

 

  這次夢幻美人魚的系列,以Pastel的粉色為主,在蛋糕上加上波光粼粼的貝殼、珍珠、海星和魚尾等元素,營造出夢幻海洋的感覺。

 

Mermaid Squad ($880/1磅)

Beauty in the Water ($780/1磅)

Mer-mazing ($780/1磅)

 

  外表就很讓人心動,不過作為蛋糕,味道才是著眼點。在粉色的外表下,Mermaid Squad和Beauty in the Water有七款口味可以選擇,相信能滿足絕大部分人的口味,包括經典的朱古力蛋糕配朱古力甘納許、香蕉蛋糕配朱古力牛油忌廉、榛子蛋糕與榛子牛油忌廉丶紅絲絨蛋糕配忌廉芝士,時下流行的開心果蛋糕配開心果牛油忌廉、伯爵茶蛋糕配伯爵茶忌廉芝士,和清新的雲呢拿海綿蛋糕配芒果柚子慕絲。而「Mer-mazing」則是紅絲絨蛋糕配忌廉芝士的口味。

 

  Vive的蛋糕也同樣注重健康。女士們雖然抵不過甜品的吸引力,但是另一方面也要減肥。創始人Vivien也是愛美的女士,因此Vive的蛋糕特意調節成適合香港女士的低糖口味。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