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019

10個親子旅行熱點:日本哪個城市會是第一位?熱門景點 + 五星級住宿推介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每年7至8月適逢暑假,是香港的旅遊旺季,也是家庭出遊的最佳時機。最近Booking.com公佈6月至7月下旬的預訂數據,10個親子旅行熱點當中,日韓台當然上榜,哪個城市勇奪榜首呢?

 

  籌備親子旅遊往往比獨自旅遊需要更多考量,不論是目的地、住宿配套或景點,所以今次編者亦搜羅了幾間星級住宿,抓緊夏天的尾巴跟家人輕鬆出行吧!

 

  2019年7及8月最受香港家庭旅客歡迎的旅遊城市:

 

#1 日本 東京

 

  日本上榜並不意外,當中東京更貴為榜首。除了五光十色的城市生活外,日本東京有不少適合家庭旅客的景點,包括位於文京區的東京巨蛋城,場內有20個以上的娛樂設施,包括東京市內最快的過山車,還有為兒童而設的遊樂設施。

 

住宿地點:

 

 

 

  東京椿山莊大酒店位於東京文京區,酒店位於歷史悠久的日式庭園內,客房空間寬敞並配有花園景觀。館內的 YU The Spa 提供香氛油按摩和傳統日式溫泉浴、室內玻璃游泳池和 3 間餐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