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2019

仙人掌與莎莎醬:找一個慵懶下午,走進墨西哥城來一趟奇幻美味旅程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甜點亦充滿墨西哥拉丁風情的特色,色彩繽紛賣相吸引,包括焦糖粟米慕絲蛋糕、香橙仙人掌吉士馬卡龍、牛油果朱古力慕絲蛋糕、薑味青檸撻、傳統英式焗鬆餅伴奶油忌廉及洛神花士多啤梨醬。

 

薑味青檸撻、焦糖粟米慕絲蛋糕

  

牛油果朱古力慕絲蛋糕

 

  慕絲軟滑,帶淡淡牛油果甜味不會過膩。

 

香橙仙人掌吉士馬卡龍

 

 

  惠顧下午茶的賓客更可獲贈價值港幣258元「PAPINEE小猴萬尼動物玩偶」一隻,小猴身上印有古瑪雅文明的精緻手繪圖案,額頭有奪目的太陽圖案,加上一雙碧綠大眼睛帶着俏皮微笑,十分討喜。

 

  下午茶每天只限供應10份,並配以咖啡或茶。「奇幻旅程下午茶」將陸續推出「倫敦聖誕篇」、「紐約賀年篇」及「東京賞櫻篇」,每篇皆以一款動物玩偶為主題,以味蕾暢遊各大城市,也為食客帶來驚喜與新鮮感。

 

「奇幻旅程下午茶」

時間:下午3時至下午5時30分

價錢:$555 / 2位(另設加一服務費)

地址:九龍旺角上海街555號康得思酒店5樓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

電話:3552 302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