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019

Taste of Beauty:相約在深秋,與閨密來一場以護膚美肌為主題的午後約會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2/ 洋溢法式花果香:Regal Hong Kong Hotel X Académie

 

 

  法國護膚品牌 Académie Scientifique de Beaute 與富豪香港酒店帝廊聯乘推出「花香滿溢下午茶」,以Académie 的花菓芬香精華系列為創作靈感,採用紅桑子、薫衣草、玫瑰、檸檬、甘荀等材料,融入下午茶美點,以英式三層架盛載,充滿優雅氣質。 

 

  鹹點包括法國鵝肝凍批配紅桑子啫喱、日本有機雞蛋三文治配薫衣草蛋黃醬、煙三文魚配檸檬忌廉芝士及充滿意大利風味的扒雜菜配香草包,每款外型美輪美奐,味道清新。

 

  甜點方面則有酸甜清新的檸檬撻配青檸啫喱、法國蜜梨忌廉甘筍大菜甜品杯、果香四溢的红桑子朱古力脆餅、香而不膩的薰衣草香桃拿破侖、輕盈細滑的車厘子杏仁餅、經典鬆餅及伯爵茶鬆餅等。

 

  惠顧的客人可獲贈Académie 花菓芬香精華系列體驗套裝,採用純天然且高濃度的植物活性成分,解決各種肌膚問題,讓賓客從內而外感受大自然之美。

 

Regal Hong Kong Hotel X Académie 花香滿溢下午茶

供應日期:即日至12月15日

價錢:$398 / 兩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銅鑼灣怡和街88號富豪香港酒店大堂

查詢:2837 174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