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2019

Be a Curator:是藝術館?還是咖啡店?把梵高、奈良美智畫作喝下肚!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Tim Ip

Printing 藝術打印咖啡 $88

 

  在社交媒體上看見林林總總的Latte Art,總覺得很療癒;而這裏最特別的,是將一幅幅名畫留上奶泡上。客人只要提供圖片,再放入獨有的Coffee Printing Machine,即席調製凍咖啡或朱古力,哪怕是梵高的《星夜》、奈良美智的Mori Girl 都可以給你「喝」下肚!想加多點心意,不妨用合照,再加上窩心字句,向撀愛傳情達意。

 

 

咖啡店亦引入全港獨家的Aremde NEXUS one,打破傳統咖啡機設計概念,拆除咖啡師與顧客之間的高牆,從洞裏欣賞咖啡沖煮、萃取的過程,也算是互動的一環。有甚麼好吃?看看以下推介!

 

烤蝦牛油果沙律 $138

 

  配上墨西哥辣檸檬汁的烤蝦沙律酸甜有致,清新開胃。

 

帶骨豬排 $228

 

  豬扒烤得香嫩,簡簡單單,配上秘製肉汁很惹味。

 

斯人若彩虹,遇見方知有 $128

 

  充滿詩意的名字和色彩斑斕的賣相,未吃已覺心甜。朱古力榛子醬加上士多啤梨的不敗配搭,放上烤得脆口的多士上,令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