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2019

Last Minute:還沒訂好餐廳?6間最有情調餐廳推介,聖誕節約會吧!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5/ 新晉米芝蓮一星日菜:ZEST by Konishi

 

 

  落戶香港不足一年時間,ZEST by Konishi於2020年《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榮獲一星榮譽,實力非凡。餐廳打破傳統尊貴餐飲體驗模式,特以優雅通透為設計概念。而且每一道菜式均經過精心雕琢,加上準確巧妙的烹調,讓味覺、視覺同時獲得無限滿足與享受。

 

 

  餐廳於平安夜推出九道菜普世歡慶嚐味菜單,華麗精緻美食包括開胃的Chu-Toro,配搭芝麻與芥末慕絲,軟滑甘香;配上順滑細膩又充滿花香的Rose(Louis Roederer, Brut Rosé 2013),是完美的結合;冬季限定Kawahagi, Fish Liver, Tosazu, Kristal Caviar,以魚、魚肝、辣椒及魚子醬相配搭,豐腴的魚肝部令人難以忘懷;還有慢煮軟嫩和牛清湯Slow-Cooked Wagyu Beef Consommé,精采的配搭與精緻的擺盤,令人更期待這場盛宴。

 

 

  滋味主打將雞肉做成兩吃的Ping Yuen Chicken Two Ways, Foie Gras Pepper Sauce,從中國傳統八寶鴨中獲取靈感,選用本地優質平原雞,雞腔以荷葉包裹的日本米飯、雞肝、鵝肝、迷迭香等材料填入,香烤至鮮嫩多汁。甜點再以時令栗子製成French Chestnut Mont-Blanc,配呍呢嗱雪糕,還有新鮮即焗的柑橘味瑪德蓮貝殼蛋糕,大滿足。

 

供應日期:12月24日

收費:$1,880 / 每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中環安蘭街18號28及29樓

電話:2715 087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