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2020

新春節目:以陽光與海景作伴,來一個充滿節日感的Fusion Afternoon Tea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新年節慶是相聚的日子!除了歡歡喜喜到親友家拜年,還喜歡趁假期相約三五知己相聚一刻,誰說新年不能繼續afternoon tea?新春佳節,不少五星酒店都推出充滿節日氣氛的心思下午茶,吃的喝的巧妙結合中式元素,無論視覺與味覺都很有驚喜!

 

以的骰可愛柑桔蛋糕與香檳點綴新春 —— The Sweet Tooth Fairy節日香檳下午茶

 

 

  位於尖沙咀的Sheraton Hong Kong坐享維港景緻,臨近新年及情人節,酒店的Sky Lounge與法式甜點精品店Sweet Fashion House一同推出了充滿漫浪節日氣氛的下午茶 —— The Sweet Tooth Fairy。

 

 

  下午茶由在IKA烹飪奧林匹克運動會奪下糕點藝術金獎的餅房總廚Andy Yeung主理,提供五款甜點及五款鹹點。當下推出的充滿新年氣氛!打卡必選呍呢嗱柑桔蛋糕,做成柑桔模樣,的的骰骰好可愛;桂花紅桑子慕絲紅噹噹,飾以福子小牌,討人喜歡;吃一口,清新中帶點酸甜,桂花清香卻不嗆鼻,慕絲以酸甜的紅桑子配合綿密奶油,不僅清新不膩,還十分可口。部分甜點加入中式元素炮製,好像普洱朱古力馬卡龍,馬卡龍加入普洱茶作內陷不僅特別,而且茶香十足,最難得是搭調!配以薄薄的一層朱古力,甜而不膩。

 

  除了鹹甜點外,下午茶的英式鬆餅更是無限量供應,還可免費升級Perrier-Jouët香檳;亮點還有每個下午茶都會送上Sweet Fashion House精心挑選的馬卡龍小禮盒,真是心思十足。作為新年禮物送給自己或閨密,最好不過。

 

 

 

The Sweet Tooth Fairy節日香檳下午茶

供應日期:1月15日至2月29日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20號 香港喜來登酒店2樓 Sky Lounge

電話:2369 1111

收費:$338 / 位,設加一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