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2020

Solo Trip:第一次獨遊往哪裏好?跟隨歷史上傑出女性的腳步吧!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Booking.com

  女生們準備好3月8日,慶祝屬於我們的節日嗎?這個節日讓我們記起,那些為追求全球性別平等作出過努力、歷史上的傑出女性,以及那些曾邁出了一大步破除藩籬、在歷史中留下了印記的偉人。

 

  根據旅遊網站Booking.com 研究顯示,全球每10名女性中,就有超過1人希望在2020年獨自旅行,如果你也想放膽一試,但未決定好目的地,不如就跟隨這些傑出女性的腳步,去一趟獨立、自信以及充滿「女豪傑精神」的探索之旅吧!待疫情完結、一切安頓下來應該還有一陣子,趁這空檔好好計劃一下!

 

1/ 美國芝加哥:Michelle Obama

 

 

  Michelle Obama 家鄉位於芝加哥,自普林斯頓大學及哈佛法學院畢業後,便展開法律職業生涯。丈夫於2009年白宮就職,便跟隨他於華盛頓特區定居。她積極推廣國家健康福利、努力擴大教育機會,亦影響美國現代經典設計與時尚。

 

 

  推薦住宿:芝加哥是美國眾多大城市之一,以大膽的建築結構享負盛名,旅客住宿選擇更是琳瑯滿目。Sophy Hyde Park(蘇菲海德公園飯店)位於海德公園,距離奧巴馬夫婦住處僅幾步距離。這個文化底蘊深厚的地區位於芝加哥最重要的兩大機構之間-芝加哥大學及科學與工業博物館,在入住期間將能盡情探索。

 

查詢:https://www.booking.com/hotel/us/sophy-hyde-park.zh-tw.htm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