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2020

Solo Trip:第一次獨遊往哪裏好?跟隨歷史上傑出女性的腳步吧!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Booking.com

4/ 埃及:Cleopatra(埃及妖后)

 

  埃及妖后為古代歷史中的著名代表人物,為埃及托勒密王朝最後一位統治者。美貌與智慧兼具的埃及妖后,同時是位受過良好教育且精通多種語言的領導者。在統治期間,召集並鞏固重要軍隊及對外聯姻關係,眾多事蹟令她名留青史,出現於多項藝術與戲劇作品中。

 

 

  埃及妖后的傳奇與托勒密王朝首都-埃及亞歷山大(Alexandria)息息相關。儘管當時輝煌的亞歷山大城已經走入歷史,現代的亞歷山大仍有座瀕臨地中海的美麗港口,供現今旅客探索遊覽。

 

 

  推薦住宿:要體驗女皇級享受,可入住Four Seasons Hotel Alexandria At San Stefano(亞歷山大港聖斯特凡諾四季酒店),在私人沙灘上享受 VIP 的待遇,同時也能有地中海美景相伴。若想要在此區感受更濃厚的古代歷史氛圍,不妨前往格拉科羅馬博物館,亦只需一小段車程即可抵達。

 

查詢:https://www.booking.com/hotel/eg/four-seasons-alexandria-at-san-stefano.zh-tw.htm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