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20

Father’s Day Menu:看魔術表演、嘗威士忌配酒晚宴,給爸爸一個驚喜父親節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2/ 澳洲菜結合奇幻魔術:Hue

 

 

  佔地5,000平方呎的摩登澳洲餐廳Hue位於香港藝術館一樓,以維港的醉人天際線為背景,提供優雅的用餐環境,一向都是節日慶祝理想聚會點。今次餐廳除了提供父親節3道菜晚餐,還悉心加插Lawrence Sullivan 魔術表演,讓整個用餐氣氛變得輕鬆有趣!

 

 

  當晚套餐的前菜有4款可供選擇,分別是香烤八爪魚配酵鷹嘴豆、辣肉腸和粟米;肥美油甘魚刺身配柚子、昆布和北海道帶子;新鮮紅菜頭沙律配羊奶芝士;及清香烏龍茶煙燻乳鴿、紅菜頭油和蒜蓉;配搭清新開胃,很合夏天口胃。

 

  主菜同樣有4款任擇其一,一貫做得精細,賣相擺盤精美;款式有Kurobuta豬柳配煙燻栗子、南瓜醬汁;西班牙鯖魚配雅枝竹、魚湯和煙燻鯡魚魚子醬;意大利水牛芝士雲吞配西蘭花苗、榛子牛油醬;如果爸爸是「食肉獸」,必試兩人分量的澳洲M8和牛後腹肉、煙燻骨髓、焦洋葱和炸粗薯條!

 

  最後來到誘人的甜品,2款可供選擇的甜品包括:黑朱古力撻配杏仁忌廉、脆麥粒;或者椰子雪芭配軟心白朱古力、熱情果都是不錯的選擇。

 

Hue 父親節晚巿套餐

時間:6月21日6pm或6:30pm入座;8pm或8:30pm入座

價錢:$750起 / 每位(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藝術館1樓

查詢:3500 588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