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6/2020

盤點城中矚目下午茶:動物保育、珠寶主題、點心紙自選,哪一款最吸引你?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2/ 以T1系列作靈感: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

 

  相信沒有女生能抗拒Tiffany & Co. 的珠寶,全新Tiffany T1 系列宣揚女性堅強、獨特的個性,追求健康及生活的態度,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 亦配合今次宣傳,推出同名下午茶,以富營養的食材入饌。

 

 

  單是白桃奶凍已經毫不簡單,上層的啫喱加入了葡萄及具美顏及抗氧化功效的紅茶酵素,綴以含豐富營養的紅加侖子,每口都散發誘人天然果香。另一款甜點外型做成士多啤梨,裏面是士多啤梨忌廉慕絲及新鮮杞子,中西合璧極有新意。其他甜點包括花香馥郁的玫瑰忌廉慕絲、香濃咖啡味的歌劇院蛋糕以及展現品牌經典色的鳥巢棉花糖朱古力。

 

  鹹點同樣別具心思,松葉蟹肉吐司上鋪滿鮮甜多汁的日本水果番茄粒,以及加入了蛋黃醬及青檸的松葉蟹肉,帶來富層次的鮮味。而法式鴨肝醬配上黑朱古力及榛子,幼滑濃郁,讓人回味無窮。底層的糕點亦不要錯過,除了充滿清新檸檬香氣的檸檬罌粟籽鬆餅,還有自家製的瑪德蓮。

 

TIFFANY T1 下午茶

價錢:$688 / 兩位;額外每位收費$358(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 1 號大堂 207-208 號鋪

查詢:2362 982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