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2020

限聚令放寛:周末在鬧市中的「營地」,享受舒心微醺一刻!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Alex

  記得年頭疫情剛開始,編者還以為這是難得不用出街的機會,減少與朋友飯聚能省下一筆之餘,也能讓自己身心好好休息。但是轉眼間來到9月,休息了大半年,與朋友外出聚會,特別是能小酌一杯的慾望前所未有的強烈!今個星期五限聚令終於再放寬,能約三兩個知己Happy Friday一番。若你一樣也想在抗疫旅途中小休一下,編輯推薦這間別具日本戶外情調的Lounge Hakuba。

 

 

鬧市中讓人喘息的落腳點

 

  這間Lounge Hakuba雖然位於銅鑼灣的中心地區,但是酒吧的環境和格調卻能將客人從擠逼的鬧市帶進猶如日本郊野的小鎮!酒吧的3位90後創辦人是登山和滑雪愛好者,他們用細膩的啡色木牆、暖色調的燈膽設計與和風元素打造室內設計,重現他們曾經到訪過、位於白馬鎮滑雪場邊的Lodge Bar。

 

圖片由Lounge Hakuba提供

 

  編者更喜愛室外環境,露天座位十分寬敞,而且戶外裝修讓人好像在鬧市中的露營場一般!坐在搖晃的吊床上,觀賞被高樓圍繞的一塊天空,品味特色調酒,與閨密輕鬆暢談,特別寫意。特別是在快將來到的秋冬季節,舒爽的天氣和氣氛,令人感到格外愜意。

 

圖片由Lounge Hakuba提供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