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2020

Christmas Tea Time最後召集!6個美得不捨得吃的下午茶推介!(附堂食和外賣詳情)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The Cakery:純素聖誕小白屋

 

  如果你愛純素,又偏愛甜點,The Cakery的純素聖誕下午茶便是你杯茶!餅店一向以無麩質、素糕餅見稱,同時採用健康有機食材,並以天然糖分取代精製糖炮製,即使是對麩質敏感者、素食者、健康主義者都能一嘗精美甜點。

 

  今年聖誕,The Cakery 推出可堂食(只限Lee Gardens分店)和外賣的素食聖誕主題下午茶。造型充滿童話氣息,堂食以一間「白色小屋」盛載,別致鹹點和可愛的雪人及聖誕老人朱古力甜點、熱情果撻、迷你Vegan cupcakes等,款款做得巧手精美。外賣則以北歐風格籃子裝載,容易提取,造型亦充滿聖誕氣息。沒有健康包袱,愛美、崇尚健康的女生可以毫無顧慮地享受一分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The Cakery 純素聖誕下午茶 $ 598/兩位(訂金$200)

 

The Cakery 純素聖誕下午茶, 包括:

 

 

The Cakery 純素聖誕下午茶

日期:即日起至12月31日

時間: 10am-19:30pm

堂食地址: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二期1樓124號舖

訂購網站:The Cakery 

訂購電話:2816 1838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