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1/2021

極受荷里活明星追捧!席捲香港的CBD熱潮,你也要湊一下熱鬧嗎?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Honi Honi x Upper House Pop-up

Maka Hiki Lounge

 

  以異國風情Tiki提基文化為主題的酒吧Honi Honi是不少中環上班族的Happy Hour熱點,不過生意受疫情影響,酒吧轉戰Upper House奕居,開設別具風情的Maka Hiki Lounge。雖說是Pop-up,環境裝修也相當講究,在酒店中以竹樹和木材等元素設計出滿滿的波尼西亞氣息,加上綠意盎然的戶外花園,讓客人在鬧市中心體驗提基文化,歡迎酒店住客及外來訪客。

 

 

  隨著CBD潮流,Honi Honi亦在皇牌的4款雞尾酒中加入LIFE CBD,包括具甜蜜果味的Tropical Storm、口味清新的Honi Honi Collins、熱帶風情的Pina Colada及最受歡飲的Bikini Girl。除了雞尾酒,Lounge亦有推出適合清新上午飲用的CBD果汁、咖啡及奶昔,為你開啟平靜而精神奕奕的一天。

 

 

  除了CBD飲品,別錯過Pop-up店美食,奕居廚師團以Honi Honi雞尾酒為靈感,設計出同樣具熱帶風情的食品,包括夏威夷三文魚麵豉脆筒、慢煮豬肉三文治、脆炸鱈魚球、牙買加雞肉串燒及迷你菠蘿牛肉漢堡等。

 

Maka Hiki Lounge(北美洲提基主題Pop-Up)

地址: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奕居 The Lawn 及6 樓

查詢:9836 7463

日期:即日起至5月31日

時間:8am-6pm

 

下一頁:純素天然CBD朱古力Lekker Stuff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