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2021

情人節Staycation最後召集!星空燈飾、浪漫玫瑰花浴,6個浪漫住宿提案!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品牌圖片

#3

以香水為靈感的優雅體驗:THE LANGHAM X BVLGARI 

 

 

  情人節gift idea,離不開那幾樣;除了鮮花、朱古力,在午後的陽光下,愜意的享受下午茶又如何?朗廷酒店今次就和珠寶品牌BVLGARI合作,推出以限量版香水為靈感的「寶格麗玫香金漾」下午茶套餐的Staycation,價錢由$1,778起。體驗包括高級客房一晚及The Food Gallery雙人自助早餐,當然亮點仍是洋溢甜蜜戀愛氣氛的BVLGARI Afternoon Tea!

 

  下午茶以限量版寶格麗玫香金漾香水為創作靈感,餅房行政總廚Jean-Marc Gaucher將品牌元素融入酒店主題粉紅調中,製作出多款玫塊粉紅色鹹甜點。最亮眼的,必是「玫香金漾」,白朱古力配上櫻桃櫻花流心,香香甜甜;叫「永恆寶石」的,其實是小桑莓玫瑰朱古力,仿如有一顆閃鑽在上,令人心動!

 

 

「寶格麗玫香金漾」包含以下體驗:

- 內園景高級客房住宿一晚(免費升級至城市景豪華客房)

- 雙人「寶格麗玫香金漾」下午茶

- The Food Gallery雙人自助早餐

 

日期:即日起至3月31日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8號

電話:2132 7898

網站:http://www.langhamhotels.com/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