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2021

朱古力控注意!Fortnum & Mason、Rosewood精緻玩味復活蛋,哪一款最討你歡喜?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品牌圖片

  若你不是教徒,復活節可能純粹是一個美好的春季假期。享受假期之餘,也不妨以造型特別的節日甜點為假期增添氣氛。臨近復活節,各甜品店、朱古力品牌都花盡心思,推出復活蛋、兔仔等造型的精緻甜點,即使不是小朋友,都有衝動湊熱鬧。

 

  有沒有想過復活節為甚麼要吃朱古力蛋?原來在西方,雞蛋有孕育新生命的寓意。在剖殼的一刻,小雞探出頭來,頓時讓人充滿希望。所以以前西方教徒會在復活節,將雞蛋塗上紅色,並畫上十字聖號,之後請神父祝聖,送給家人和朋友,表達友誼及祝願。這個傳統隨著時代漸漸轉變,現在以朱古力蛋取替,父母與小朋友玩尋蛋遊戲更成為復活節傳統。

 

Fortnum & Mason:精美手工裝飾

 

  在復活節周末的早晨,不妨與家人分享一個豐富的早餐盒,開展休閒的復活節假期吧!Fortnum & Mason以復活節作主題的早餐盒內含多款美食,包括倫敦煙三文魚、復活節雞蛋、鹹牛油和種子發酵麵包,還有一杯溫暖的早餐混合茶或哥倫比亞El Jordan Estate研磨咖啡。早餐還不夠?品牌更推出吸引的下午茶盒,包括散發著接骨木及橙花的復活節混合茶,及品牌特色的蘇格蘭軟心復活蛋。不要以為朱古力蛋「只得個殼」,Fortnum & Mason亦很注重朱古力的味道與品質!該款蘇格蘭軟心復活蛋以甜蜜朱古力仿效傳統的蘇格蘭蛋,以榛子和朱古力碎粒製作香脆外層,以香橙內餡作蛋黃,創意十足又美味!

 

復活節早餐盒;$1,130

The Easter Tea Gift Box;$339

蘇格蘭軟心復活蛋

 

查詢及訂購:Fortnum & Mason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