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1

花之約會:灣仔四季花藝咖啡店,讓視覺味覺感受大自然季節變化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近年盛行「慢活」生活哲學,與閨密到處尋覓漂亮咖啡店,享受精品咖啡及餐點,一邊傾偈一邊度過休閒下午,成為了不少女生的周末日常。最近灣仔有家新開的花藝咖啡店「Natura:」,就以四季花卉作室內設計概念,透過保鮮花布置以及精緻美食,帶大家走進截然不同的花花世界,暫避一下繁鬧都市。

 

 

Credits

 

Special Thanks/Natura:

Photograph/Daren Cheng

Video/Daren Cheng

Graphic design/Kathy Wan

Video Editing/Daren Cheng

 

  咖啡店、小餐廳近年愈開愈多,大都以簡約文青系裝潢設計為主軸,雖說討好,卻難免令人感覺一式一樣。Natura: 就走另類路線,以花藝及大自然作主題,帶來與眾不同的體驗。

 

  Natura:的主理人Delores Leung表示:「Natura:是一間以大自然為主題的四季花藝咖啡店,在構思時,留意到近年「活在當下」、「感受生活」等生活哲學愈趨盛行,希望以人為本,設計一間讓人可以舒適地享受寧靜的餐廳。」Natura是拉丁文,意譯為「大自然」;這裡就以品牌自家設計的保鮮花及乾植物布置為設計主題,店名特意以冒號「:」作結,Delores希望讓人靜心感受人與人、人與大自然的關係,更鼓勵員工及客人之間對話及溝通。

 

Natura: 主理人Delores Leung

 

  Delores以往從事鮮花婚禮布置,擁有另一品牌「Origami Florist紙語花香」,她認為在婚界層面,雖然可以利用千變萬化的花材呈現不同主題概念,但受眾始終較狹窄,他們所得到的評價只來自新人及其親友。所以藉著開設Natura:,希望能將花藝布置再度向公眾推進,讓更多人欣賞到她的花藝,以及感受當中想傳遞的信息。

 

Source / Natura:

 

下頁睇café的四季裝置及美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