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2021

心心、鮮花、鑽石!以甜蜜驚喜為媽媽送上愛意!造型精緻、美味母親節蛋糕推薦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Helena, Charmian Li Photo: 品牌圖片

花花蛋糕代鮮花:Vive Cake Boutique母親節蛋糕系列

 

  一向以精美外型為人熟悉的Vive Cake Boutique,今年母親節推出4款外形精美蛋糕,包括粉色鮮花主題的「Queen’s Meadow」、清新柑橘口味的「Madame Citron」、玫瑰鑽石裝飾的「Rose Penelope」及復古氣息的「The British Roses」,選擇夠晒多。美味之餘,還能與媽媽打卡,讓她將幸福一刻在社交平台上分享!

 

  今次的兩款全新花系蛋糕由Vive Cake Boutique創辦人及蛋糕設計師Vivien Lau設計,蛋糕上的花藝作品亦由她親自操刀,製作一絲不苟。Vivien表示:「我們在蛋糕製作方面採用少糖低脂配方,以迎合時下講究健康飲食的潮流趨勢,讓大家可與至愛媽媽盡情享受甜點為生活帶來的甜美喜悅。」

 

「Queen’s Meadow」;$1,200/1.5磅

 

  「Queen’s Meadow」以方形禮盒設計,「盒面」上滿是粉紅玫瑰,好靚!蛋糕可選兩款招牌牛油忌廉蛋糕口味,包括茶味香濃的伯爵茶蛋糕配伯爵茶忌廉,及柔滑輕盈的紅絲絨蛋糕配忌廉芝士。

 

「Madame Citron」;$880/1.5磅

 

  「Madame Citron」則以黃色為主色調,在柔軟綿密的檸檬口味戚風蛋糕中加入檸檬吉士及蛋白脆餅作內餡,外層抹上牛油忌廉,搭配黃色或粉紅色的「dear mum」插牌,配上花花,豐富蛋糕的視覺層次。

 

「Rose Penelope」;$400 / 半磅

 

  「Rose Penelope」是簡潔的粉紅色設計,並綴以鑽石造型的插牌,相信媽媽一見即刻心心眼!選用呍呢嗱海綿蛋糕搭配玫瑰丶荔枝及紅桑子忌廉,口味清新帶酸香。

 

「The British Roses」;$1,200/1.5磅

 

  「The British Roses」以出位的藍色牛油忌廉蛋糕綴以粉紅玫瑰花蕾和圓點圖案,很優雅!蛋糕口味可選紅絲絨蛋糕配忌廉芝士丶伯爵茶蛋糕配伯爵茶忌廉丶香蕉蛋糕配朱古力牛油忌廉和脆珠丶呍呢嗱海綿蛋糕配芒果柚子慕絲丶或朱古力蛋糕配朱古力甘納許。

 

Vive Cake Boutique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1樓3號舖

查詢及訂購:9602 2869

訂購網站:Vive Cake Boutique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