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2021

母親節慶祝提案:精選Brunch、下午茶、晚餐及自助餐推薦!為媽媽送上豐富滿足的一頓!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Helena, Charmian Li Photo: 由餐廳提供

帶媽媽享受一個綠意盎然的午後:

SABON x 九龍香格里拉酒店季節限定「幸福綠園」下午茶

 

 

  日前在Mother’s Day Gift ideas一文中,曾推介過SABON最新限量系列—— BLISSFUL GREEN,淡淡的茶香糅合各種芳香植物,讓浴室頓時化身伊甸園,讓媽媽一洗疲累。同時間發現,原來SABON還與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聯乘推出了BLISSFUL GREEN下午茶,除了一套窩心的禮物,這個周末,不如讓媽媽放下手上的家事,帶她好好享受午後的暖陽及恬靜的時刻吧!

 

 

  酒店下午茶以全新限量BLISSFUL GREEN系列為主題,用水果和茶入饌,打造8款精緻的鹹甜美點,淡淡的茶香與花香,散發清新的調子。好像鹹點慢煮三文魚醬配魚籽抹茶班戟,就用上這個系列的主打成分——抹茶,以解膩的抹茶班戟配以綿綿的三文魚醬,一洗膩感。甜點茉莉花茶忌廉伴紅桑子洛神花果凍及芒果慕絲更是清新,茉莉花的芳香及洛神花的酸澀一洗夏日炎熱。最後,再配以酒店自家烘焙的英式鬆餅和時令水果作完結,與媽媽過一個愜意下午。

 

 

  *每位惠顧下午茶套餐的客人更可獲贈價值$160的SABON滋潤護理禮品包一份,當中包括嬌貴茉莉沐浴油(50毫升)及嬌貴茉莉絲滑身體乳(50毫升)各一枝,還有免費手部護理及幸福綠園身體潤膚乳液試用裝換領券一張。

 

「幸福綠園」下午茶

 

 

大堂酒廊SABON推出季節限定「幸福綠園」下午茶

供應日期:即日至6月30日

供應時間:3pm-6pm

地址:尖沙咀東麼地道64號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酒廊

電話:2733 8988 或電郵至lobbylounge.ksl@shangri-la.com

收費:兩位用 $598 (另加一服務費)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