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2021

母親節慶祝提案:精選Brunch、下午茶、晚餐及自助餐推薦!為媽媽送上豐富滿足的一頓!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Helena, Charmian Li Photo: 由餐廳提供

北歐X日本的精緻結合:Arbor母親節9道菜晚餐

 

  這間連續兩年獲頒米芝蓮二星殊榮的餐廳Arbor,由來自芬蘭的年輕廚師 Eric Räty操刀,他以家鄉的北歐風味結合日本優質食材,菜式無論味道及賣相都如藝術品般精緻,難怪開店不到一年便摘下兩粒米芝蓮星星!

 

 

  母親節當天,主廚Eric Räty精心挑選初夏的時令食材製作菜單,包括魚子醬、海膽、日本白桃、和牛、白蘆筍、鮮杏仁及日本褐石斑等,並精心挑選5杯佳釀搭配美食,讓食物味道升級!不妨與媽媽一面享受餐廳的繁華景色,一面與品嘗一道道以用創意精心炮製的垂涎美饌,寵媽媽一個晚上。

 

 

Arbor 母親節9道菜晚餐MENU

 

 

Arbor 母親節9道菜晚餐

供應日期 :5月9日

供應時間:下午6時30分至深夜(最後入座間為晚上9:00)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25樓

價錢:每位$2,888 (另加一服務費)

電話:3185 8388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