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2021

夏日限定!Lady M全新爆谷千層蛋糕、甜蜜Bon Bon 奢華糖果系列登場!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要數最好味的千層蛋糕,編者至愛Lady M,每一層班戟透薄均勻,中間的忌廉香滑而不膩,加上口感層次十足,百吃不厭!可惜只有在中環、銅鑼灣等中心地區才能吃到,往往還要大排長龍;不過若你在鰂魚涌太古坊一帶上班、居住今次有口福啦!Lady M最近於太古坊開第 8 間分店,上班前、下午茶有多一個好選擇。趁著新店開幕,Lady M更帶來全新「爆谷千層蛋糕」及Bon Bon奢華糖果系列,新口味令人躍躍欲試!

 

夏日限定!焦香爆谷千層蛋糕

 

  Lady M每次推出限定口味,貪新鮮的編者總會捧場,某些餐廳的新口味可能是驚嚇,但Lady M每次都讓人驚喜,無論是伯爵茶、香檳、還是桂花味都令人耳目一新。今次Lady M 用新鮮爆谷製成爆谷忌廉,既保留柔滑可口的質感,同時滲透着爆谷的焦香味道,均勻地塗在超過 20 層的透薄班戟之間,每一口也滿是香甜味!蛋糕面層另塗上焦糖朱古力醬,飾以色澤金黃的焦糖脆爆谷,增添多層次口感,並散發甜蜜誘人的焦糖香氣,俘虜你的視覺與味覺。在家看Netflix,不一定要吃爆谷,不妨試試爆谷千層蛋糕配電影,別有一番風味!

 

 爆谷千層蛋糕;$750

 

甜蜜滋味:Bon Bon奢華糖果系列

 

  除了焦香爆谷千層蛋糕,今次品牌更推出甜蜜的Lady M Bon Bon 糖果系列。搜羅多款精緻的手工糖果和朱古力,口味多樣,包括繽紛的星形軟糖、可樂冧酒軟糖、酸檸檬軟糖及香檳軟糖、抹茶脆心朱古力、曲奇朱古力及咖啡朱古力豆等等。糖果的包裝簡約優雅,純白外殼透出低調的礦石紋理,5 件裝糖果禮盒以Lady M 紐約分店標誌性的建築物做裝飾,適合於節日送禮,大方又得體!

 

 

  各款單盒裝糖果或朱古力售價為港幣 $68至$78,客人更可選擇 3 件裝 (港幣 $268) 或 5 件裝 (港幣 $398) 糖果禮盒,盒上的圖案以 Lady M 紐約分店標誌性的建築物作靈感,配上品牌紫藍色絲帶,大方得體。Lady M Bon Bon 糖果系列於全線香港分店有售,部分糖果款式限於指定分店供應,詳情可向分店查詢。

 

下一頁:太古坊分店有幾靚?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