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2021

夏之美:四季花卉咖啡店「百年輪」主題布置、菜單,用眼睛味蕾感受一趟清新森林浴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Photo: Natura: Cafe

  除了大型藝術花卉裝置, Natura: 的招牌咖啡及輕食餐單也是亮點。Natura:主廚堅持選用來自本地及日本的新鮮食材,並致力將大自然元素加入菜單中,因為店內餐單會跟隨季節而定時變更,當然今次亦隨「百年輪」主題,所以多款菜式受古樹元素啟發。新款菜式一樣鹹甜皆有,用料及賣相都以田園風格擺盤設計,另外還推出限定特色甜點,採用時令食材,讓各位感受盛夏美饌。

 

  首先是Natura: 招牌自家製窩夫,今次推出兩款專為「百年輪」主題而設的特製窩夫:鰻魚.卷滑蛋窩夫及開心果年輪窩夫。鰻魚.卷滑蛋窩夫為鹹食窩夫,蒲燒鰻魚肉質嫩滑富魚香,窩夫厚身鬆軟帶微微蛋香,加上日本溫室青瓜和煙燻蘿蔔作調和,利用日式鰻魚汁和蒜蓉牛油汁點綴成的「:」,顯出主廚的精緻用心。

 

鰻魚.卷滑蛋窩夫 $168

 

  另外,開心果年輪窩夫更是誠意之作,充滿著各式各樣的開心果製品,就連窩夫亦是直接混合開心果而製成。旁邊以白玉小丸子及山形縣桃伴碟,再淋上混合鮮忌廉特製而成的開心果醬汁,只要輕輕一嘗,便能感覺到其醇厚細膩、層次豐富的美味配搭,特色擺盤亦同時散發出森林自然的感覺。

 

開心果年輪窩夫 $138

 

  除了兩款特製窩夫,其他精選單點菜式一樣吸引。溫泉蛋牛油果大啡菇酸種麵包,以大菇丶日本溫泉蛋丶牛油果丶瑞士格魯耶爾芝士等優質食材配上酸種麵包,再將主角大啡菇將會切成片狀,營造出「古樹」的木紋感覺。

 

溫泉蛋牛油果大啡菇酸種麵包 $128

 

  為了配合現代人的健康飲食,主廚將一般配上意粉的日式卡邦尼,改為選用富含膳食纖維的低卡蒟蒻麵,希望帶給客人輕盈清新丶喚然一新的感覺。

 

日式卡邦尼蒟蒻麵 $128

 

下頁睇夏日甜點及夏季特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