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21

Here Today, Gone Tomorrow,品嘗四季酒店全新酒吧ARGO首張特色雞尾酒單,享受當下恬靜一刻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Celia Li, Four Season

  忙碌了一整天,不如放緩腳步,找個落腳點,小酌一杯,悠閒地等待夜幕的降臨。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RGO (@argobarhk)

 

  上環的靜謐隱世,尖沙咀海邊的愜意,不管是哪裏,喜歡探索的你,又怎會錯過城中新的落腳點,以及其帶來的驚喜?

 

  位於中環的四季酒店,月前完迎來了全新酒吧Argo的開幕,取代了原有的人氣酒吧Blue Bar,但自開幕以來,從未讓人失望,單看陣容,已經讓人期待。酒吧由意籍酒水經理Lorenzo Antinori掌托,從首爾四季的Charles H酒吧到香港四季的Caprice Bar,Lorenzo Antinori在短期內帶領酒吧晉身「亞洲最佳酒吧50強」之列。再者,還有Speed Rack 2019年的亞洲區冠軍——Summer Lo擔任酒吧經理,以及曾任職The Old Man的Yvonne Chan擔任首席調酒師。酒吧不設訂位服務,但在開門前總是大排長龍,座無虛席。

 

意籍酒水經理Lorenzo Antinori

 

  Argo以希臘神話為靈感,象徵發現與探索、冒險的旅程;但在室內設計上,則以溫室為靈感,懸掛於天花的盆栽為空間帶來絲絲綠意盎然。走入些許,可見到The Dream House內,以植物所勾畫的昆蟲畫像,就像是一個充滿古典氣息的藝術空間。

 

 

  Argo的日與夜大不相同,但在巨型落地玻璃窗和鏡面元素下,白昼,自然光充滿整片空間,明亮且動人;夜晚,窗外的隱隱藍天就像是梵高的一幅畫,憂鬱而迷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RGO (@argobarhk)

 

 

  中央的吧台是Argo的一大亮點,多層酒架上,展示著50多款珍藏烈酒;而最讓人期待的,便是首張雞尾酒單——「Here Today, Gone Tomorrow」。

 

 

  酒單以六種日常食材為靈感,包括蜂蜜、可可、雲呢拿、咖啡、白米及蘋果,這些看似平凡的食材,過去曾被視為奢侈品,現今看來,或許不起眼,但在環環相扣的環境下,未來卻不知道是否仍然存在,提醒我們學會珍惜。因此,酒單以過去與未來為題,每種元素推出兩款雞尾酒,共12款。而酒單上的雞尾酒酒精濃度,則由Light至Strong排列。今次,於每種元素挑選一款雞尾酒和大家分享。

 

 

 

下一頁,「Here Today, Gone Tomorrow」雞尾酒介紹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