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2021

中秋只可送月餅?Tiffany Blue Box限量版茗茶、立體浮雕馬爹利 VSOP禮盒、傳統優雅茶具、香瓶,新潮得體推介!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Charmian Li

 

陳年佳釀,送禮自用皆適合:馬爹利VSOP禮盒

 

  若是送禮給長輩,馬爹利 VSOP也是永恆好選擇。馬爹利 VSOP以獨特的蒸餾方式產生,並置於紋理細緻的優質橡木桶中陳釀而成,細膩如絲的木香芬芳韻調佳釀,不論是與親朋好友分享傳統佳釀、一同享受美好品酒時光,還是作為送禮之選,都十分適合;馬爹利 VSOP今年秋季更以全新禮盒面貌登場,是中秋的送禮自用首選!

 

 

 

  全新設計的馬爹利 VSOP禮盒,設計源自馬爹利的傳統工藝,在「生命之水酒瓶」(Montre)上,立體浮雕的飛燕圖案,讓酒瓶隨著光線折射而綻放雅緻光芒,也同時體現品牌的自由精神;在寶藍色的禮盒上,則加以亮麗鮮紅的淬燕翱翔美態作點綴,流暢而細膩的線條,與裡面的酒瓶互相輝映,以展現馬爹利的活力氣派。

 

 

馬爹利VSOP禮盒 $628

 

查詢:馬爹利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