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2021

Lady M聖誕花環倒數日曆禮盒,讓絲絲甜蜜與驚喜點綴每一天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官方圖片

  美妝品的倒數日曆就聽得多了,但對於吃貨來說,打開倒數小盒子看見的是,每天不同款式的精緻朱古力,似乎更為滿足!

 

  Lady M自去年首次推出聖誕倒數日曆後,大受歡迎,今年再乘勝追擊,以聖誕經典的紅綠色調的聖誕花環為主設計,以燙金點綴,盒面還有立體的紅色絲絨蝴蝶結,讓禮盒充滿質感;除此小心思外,盒背還有開關,能讓禮盒亮起點點燈光,外側配以金色吊鏈,可將花盒掛在家中,作為裝飾,為節日增添氣氛。

 

 

  倒數日曆中,有24個小格子,每格放著一顆精緻的Lady M Bon Bon 朱古力,共12款味道,包括經典且充滿聖誕氣氛的紅絲絨朱古力、濃郁的薑餅味黑朱古力,還有解膩的伯爵茶脆心朱古力和抹茶脆心朱古力;喜歡清幽花香的你,不能錯過玫瑰啫喱朱古力和熱情果朱古力等,讓絲絲甜蜜點綴每一天。

 

Lady M 聖誕花環倒數日曆禮盒 $588

於2021年11月1日起於香港及澳門分店限量發售

 

查詢:Lady 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