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2021

相約閨密、好友,享受冬日愜意下午!三個精緻節日下午茶推介!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期待已久,終於來到聖誕節long weekend,相信大家都已經準備好這幾個晚上的派對約會,若然你希望在日間也能感受一下節日氣氛,不妨嘗嘗聖誕下午茶吧。Afternoon Tea一向受港人歡迎,而近年很多酒店、餐廳都在年末佳節,提供精緻美味的特色節日下午茶,喜歡與閨密、另一半High Tea的你,一於趁著假期的休閒下午去享受一下!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攜手頂級魚子醬品牌,將經典下午茶再昇華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的三層架下午茶自一推出後,就深得女士們歡心,今年12 月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與頂級魚子醬品牌 Royal Caviar Club 首度合作,精心挑選了5 款風格獨特的魚子醬:稀有貝魯迦鱘魚子醬、皇家級金水晶魚子醬、黃金混合品種魚子醬、黃寶石 Ossetra 魚子醬及白銀鱘魚子醬,並根據各款魚子醬的風味特色與食材配搭,讓各位在佳節享受一系到奢華精緻美饌!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的節日魚子醬下午茶,於一系列甜點及鹹點中加入 Royal Caviar Club 魚子醬,令下午茶體驗更高貴優雅而奢華。鹹點有鋪滿黃金混合品種魚子醬、松葉蟹及龍蝦的魚子醬盒子、採用皇家級金水晶魚子醬的魚子醬撻、甜蝦他他吐司配黃寶石 Ossetra 魚子醬等,一系列鹹點充滿鮮甜香味,令人回味無窮。

 

  享用下午茶當然不能錯過精緻甜點,有蜜糖蛋糕配黃寶石 Ossetra 魚子醬、法國栗子脆片配白銀鱘魚子醬,鹹鮮香味與清甜口味巧妙平衡,加上豐富特別口感,令甜點更添層次感!除了魚子醬,節日下午茶當然不少得滿載聖誕氣息的紅絲絨蛋糕,以及帶甜美酒香的白朱古力慕絲,增添甜蜜浪漫感覺。節日限定下午茶內的糕餅亦換換新口味,香蒜鹽之花鬆餅口味新穎,鬆脆香口!還有焦化牛油瑪德蓮及朱古力瑪德蓮,伴以奶油忌廉、蜜糖珍珠及番茄果醬一起享用,為假日下午茶旅程畫上完美句號。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節日魚子醬下午茶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北京道 1 號大堂 208 號鋪

價錢:$988 兩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

供應時間 :下午 2 時 30 分至 6 時 30 分

查詢及訂座: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

 

下頁睇The Butterfly Room節日下午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